close

 

今年阿房沒辦生日會,所以辦了聖誕趴來彌補大家

主角兒現身 

 

 

剛好12月份阿房有上雜誌封面

12月號封面 

 

第一個階段是自我介紹+交換禮物

+交換禮物 

阿房很認真想要記得大家的名字

 

然後開始玩遊戲

 

第一個是疊疊樂

房子很認真 

疊超高大家好厲害

 

然後是阿房指定扭扭樂

房子整個很愛 

她很嗨

 

我在旁邊光轉輪盤都累了~噗

我沒玩光轉輪盤都累了 

 

然後是談話時間

 

 

阿房在2009有3部戲劇作品

 

陸續都會在2010上檔

 

到時候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 

未來阿房會更努力作出更多好的作品來回饋給大家

 

 

也謝謝大家的禮物

禮物山 

 

今天沒有切蛋糕...因為是聖誕趴XD

 

我本來還一直有點秀逗還一直問說蛋糕要幾時切咧 哈哈

 

大合照 

大合照

 

 

阿房是個好演員

 

我相信他會表現的越來越好

 

希望大家多支持阿房

  

 

 

聖誕快樂!!!!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e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